2006.12.21
第一次在網路上擁有了自己的部落格,我總是有心血來潮的念頭實行從來不曾想過的事。
剛結束日本大阪京都的自由行,還久久無法從那炫麗街道以及匆忙的步調中恢復,好似我的心還遺留在另一個國家,想要好好再體會當地的美食與風情!!
從未踏上日本的土地的我,著實覺得大阪真是個有禮的都市,除了保有別具特色的藝文古蹟等,人與人之間的互動也格外恭敬,一來到此都市明顯能感受到不同國家的民情,其待人如賓的態度,非常值得我們學習。京都夕陽斜下的小路,片片楓葉飄動落下的街道,穿梭來往的藝妓,這一天我衣著傳統和服學著日本姑娘碎步走著,頓時變得姿態優雅,自己好像變成了一個愛笑的日本姑娘。
瑳峨野嵐山的小火車,載著我體驗山林景色,露天的坐台可以一望無際嵐山風光,其中伴著微微細雨冷冽的風,非常有畫意之感。
京都花灯路腳踏車之旅,延著幽靜的住宅區到一直通往參拜的天龍寺,一路上感受日本鄉下清悠舒適的生活,生活在這裡一定相當的舒適。
隔日我期待已久的大阪環球影城,是我最感到滿足的行程,因為影城內的造景建築以及各式的體驗動畫4D節目(史瑞克及魔鬼終結者),都非常有趣好玩具臨場感,且商店區人物的週邊商品琳瑯滿目,都讓人愛不釋手想帶回收藏。
這一趟五天四夜旅程,我永遠無法忘懷,和服店老闆娘的可愛親切,第一次在冬天吃抺茶冰淇琳,第一次穿和服的模樣,第一次在日本騎腳踏車,第一次吃到的道地日本料理(大阪燒,章魚燒,金龍拉麵,烤飯糰,烤丸子),希望未來能再有機會前往日本旅行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