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溫學生生活....
母校德明技術學院在今天舉辦了一場由台灣啤酒贊助的"深德明心"演唱會

嘿~~我當然衝著阿沁是演唱佳賓來看的
為了能卡到好位早早來排隊,但本校學生們也早已經排了一段囉 所以我也趕緊加入隊伍~~


離進場時間還有半小時左右 玩玩手機再來個側拍~~ 我是200號~~呵呵


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是今天的晚餐@@ 福利社買的....


不過話說回來這場也算實力堅強
其他歌手還包括有楊培安,旺福,綿繡,李玖哲,范瑋琪,elva蕭亞軒
楊培安連續兩年榮獲台啤的欽賴當選演唱廣告曲的代言人...那天現場功力真是了得
飆高音簡直就像放CD如此順暢@@
旺福樂園樂天的曲風 吉他手小民超級會耍寶 成功帶動了整場的氣氛 大家手揮著充氣棒跟著打拍子 真的很High
接著綿繡二重唱出場 演唱"飛向你 飛向我"快歌(忘了歌名是不是了) 原來他們近日發行最新新歌+精選專輯
德明是他們跑校園的第一站哦!! 全場跟著哼唱著往日KTV點歌排名最紅的"情比姐妹深" 當時真的有股深深的感動和溫暖在心中 有種想哭的感動 綿繡說著今天大家給了他們信心 怕已不紅的擔憂都一掃而空了!!
金曲入圍最佳男歌手演唱的李玖哲 一出場尖叫真是不斷啊 雖然平時聽CD就認為很棒了 但現場演唱我只能說更讚~~
因為他說話有韓文腔調 所以他只要一開口說話 大家都會被逗的哈哈大笑 在舞台上還問大家:"我是不是變胖了?" 哈哈 真是太可愛了...
范范的遼亮歌聲能穿透人力 演唱"一個像秋天一個像夏天" "一比一" "黑白配" 都是膾炙人口的歌曲,最後要我們替自己"掌聲加鬼吼"....大家還真的很配合跟著作動作呢!!
接下來輪到出場的就是阿沁囉~~ 大家好像等了好久(其實是我@@)...阿沁是倒數第二個出場的 第一首演唱曲"聖堂之門" 很賣力~ 再來是抒情的"其實還愛妳"
阿沁特別演出是自彈自唱 台下要求點撥的歌曲 當然不免來幾首阿沁經典歌曲"遺失的美好" "Beautiful Love" "love story" "偏見"
不過有點可惜 大家似乎都在期待著他和李玖哲合唱"記得愛" 但最後是阿沁獨自一人solo......
原來認為有機會能現場聽到兩人互相飆歌 唉唉唉.....
演唱會最後壓軸的是elva蕭亞軒 精彩的舞蹈表演 最後還大方邀請一位男學生一同表演"表白" 覺得他們在ending那段搭配的很棒....真厲害

回顧這場演唱會 歌手出場安排緊湊 主持人也很會帶動氣氛 這一趟真是來對了~~ 嘿嘿!!
在自己的母校看演唱會 更是特別的體驗(尤其和一群7年級生妹妹.....很努力把自己裝年輕中...哈)

以下是阿沁演唱的片段 ^+++++++++++++++^
-->阿沁德明演唱1-1
-->阿沁德明演唱1-2
-->阿沁德明演唱1-3
-->阿沁德明演唱1-4
-->阿沁德明演唱1-5
-->阿沁德明演唱1-6
-->阿沁德明演唱1-7


Erica 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